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委员李淼:心系唐山城市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17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李淼:心系唐山城市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6岁的市政协委员李淼虽然年轻,但给人一种沉稳干练的感觉。几年来,他写出了20多篇提案关注城市建设,经常为城市建设奔走,他在2015年的提案《关于对老交大等世园会周边区域发展予以政策倾斜的建议》,获评“市政协十佳提案”。

  李淼说,作为政协委员,就应该积极参政议政,在唐山经济发展、城市改造建设等方面给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这已经成为他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最近几年,他把关注目光转向了新兴产业、产业升级、环保,以及青年人创业等方面。不久前,他特地到丰南区黑沿子中学实地考察了新能源供暖设施。

  李淼出生于1981年,现为市正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唐伟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山鼎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2005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原冶金部工作,2007年开始担任唐山正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上任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已兼并重组了7家企业,迅速将小作坊式的企业进行提升,组建了一支有70多名具备中高级职称职工的专业队伍。由于兼并企业中老职工多、困难家庭多,他组织单位建立了帮扶机制,公司的困难职工买房,他不仅零利润销售,还赠送装修,经常登门慰问。

  自2007年以来,李淼个人的各项社会捐助总额已超过400万元。他常年资助贫困大学生,并在其母校北京交通大学设有“爱心诚信”基金,在城市改造方面,李淼也多次慷慨解囊,捐助了凤凰山改造、南湖改造等工程。

  记者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会议   17-03-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