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多条道路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为您规划绕行路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0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增盛路、新华道、北新道、滨河路等多条道路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为市民规划绕行路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于季男 魏伟)因市中心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施工需要,3月17日起,增盛路、新华道、大城路、北新道、滨河路、建华道进行分阶段封闭施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施工路段封闭后,周边其他道路交通压力随之增大。3月20日是施工开始后首个工作日,交警部门建议,市民途经相关路段时应提前规划路线,避免因通行不畅延误行程。

  据介绍,此次施工,封闭增盛路(南新道—国防道)机动车道和东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西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封闭新华道(增盛路—车站路)机动车道及两侧辅路的一半。车辆行人按标志指示通行;封闭大城路(龙泽南路—北新道)车行道和西侧人行道,东侧人行道剩余1.5米供行人通行;封闭北新道(大城路—河西路)全幅;封闭滨河路(唐钢西门—建华道)全部车行道。封闭建华道(滨河路—河东变电站)南半幅,车辆行人按标志指示通行。施工路段的封闭时间均从3月17日起至八九月份。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了解到,上述部分施工路段位于该大队管境。自3月17日夜间开始,滨河路、北新道、大城路、建华道部分路段陆续开始架设围挡,展开施工。

  民警根据3月18日、19日以及往日路面实际情况综合分析,施工开始后,建华道与滨河路交叉口及钢厂桥段交通压力将增大,主要交通压力点应该在建华道的龙泽路口、河西路口、河东路口,以及河西路(建华道南侧)路段,甚至可能辐射到文化路、建设路、长虹道、体育馆道、煤医道。

  道路封闭施工的首个工作日,预计龙泽路凤凰道口的压力将骤增,龙泽路沿线的各个路口均将面临较大压力。

  道路施工期间,交警三大队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尤其对市民绕行施工路段的必经之路——龙泽路、河西路增派了警力,全力疏导交通,保障通行顺畅。同时,该大队在滨河路与建华道交叉口等车流量较大的点位加派警力,全力支援。

  交警三大队提示,随着部分道路的封闭施工,大量车辆分流到其他路段,致使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大。请驾驶人在绕行其他道路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相互礼让,文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和指示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加剧道路的拥堵。

  市民东西方向可绕行建华道、龙泽路、南新道、南湖大道;南北方向绕行建设路、河西路、唐古路、开越路。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东窑道断交施工公交62路、68路线路临时调整   16-12-15
唐港高速唐山站、青坨营入口因施工关闭   16-12-14
开平改造七滦铁路下穿桥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图)   16-12-06
唐山:银河路京哈铁路跨架梁施工完成(图)   16-11-21
国庆节交通预警提示:易堵、事故多发和施工路段   16-09-2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