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二月唐山房价同比上涨3.4% 创7个月来新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0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上月唐山房价同比上涨3.4%创7个月来新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4%。

  去年7月份以来,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价格一直呈小幅上涨态势,今年2月份环比价格涨幅与1月份一致,为0.2%。

  去年8月份以来,唐山房价同比由下降转为上涨,且涨幅逐渐升高,今年1月上涨3.3%,2月份再创新高,涨幅为3.4%。

  今年1月,唐山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较上月下降0.3%、同比上涨2.8%,较上月涨0.6%。

  数据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京津冀入统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上涨24.1%、23.9%、18.5%、 7.5%;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涨幅分别为-0.1%、0.4%、0.2%、0.3%。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上涨32.2%、22.8%、18.1%、5.5%;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分别上涨1.3%、0.5%、0.4%、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说,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房价环比综合平均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

  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多为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3.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2月份比1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70个城市中,多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分城市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上涨0.3%,三线城市上涨0.4%。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房地产企业有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行为将被严处   16-12-14
唐山、石家庄、秦皇岛等地11月份房价环比上涨   16-12-13
10月份唐山房价又涨了 同比涨幅较9月份翻一番   16-11-19
9月份唐山房价同比涨幅创去年以来新高   16-10-25
8月份唐山房价环比同比双双上涨   16-09-2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