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20个代表团全部报到(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1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意气风发赴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

市第十次党代会20个代表团全部报到

  3月20日,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按时报到。图为来自乐亭县的代表到达驻地。本报记者 北男 闫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3月20日下午,来自全市各地各战线共20个代表团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地来到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团驻地向大会准时报到。

  下午1时许,在唐山宾馆和唐山饭店大厅内,各区县代表团陆续抵达,签到、领取会议材料,一切有条不紊。办完报到手续后,代表们佩戴好出席证,立刻翻阅起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学习会议纪律,相互交流关切的热点。

  党徽在胸前,责任在肩上。“作为一名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温桂华是遵化市林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此次参加市党代会的他心情尤为激动,三农工作是此次他特别关注的。他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农业技术推广,为促进农民增收作出贡献。光明实验小学校长陈松林说:“有幸能够成为代表参会,心情很激动,对唐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非常期待。”他表示,作为教育一线工作者,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让更多老百姓对教育更满意。

  来自丰润区人社局医保中心的贾金凤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她激动不已:“作为代表,我一定尽职履责,认真参与大会报告讨论,不辜负这份殊荣与使命。”她说,近几年,政府对医保投入逐年加大,尤其是今年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进行了整合,现在叫城乡居民医保,提高了参保人报销的比例,百姓无不拍手称快,“期望未来政府更多关注民生,让老百姓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不负全市党员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另据介绍,此次市党代会厉行节约,坚持勤俭办会。会议从工作人员数量、开支项目、住宿标准等方面都严格进行管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   16-12-19
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唐山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6-12-16
四论贯彻落实赵克志同志在省党代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6-12-12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举行   16-12-09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唐山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6-12-0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