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参加迁西代表团审查报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2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在参加迁西代表团审查报告时强调

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全力建设实力迁西美丽迁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3月21日下午,丁绣峰同志到市第十次党代会迁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起点上全力建设实力迁西、美丽迁西。白春明参加审查。

  审查中,贾京磊、安立春、郁学东、高凌燕等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振奋精神的好报告。

  丁绣峰专注聆听,并不时和代表进行讨论。他指出,这次会议对于唐山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焦彦龙同志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讲看齐、见行动的政治自觉,全面展现了讲担当、有作为的使命责任,牢固树立了重实干、求成效的鲜明导向。《报告》文字简洁干练、措施实在具体,通篇体现了务实的作风和精炼的文风,具有鲜明的导向性和指导性。大家要认真审查好《报告》,以《报告》精神要求为统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丁绣峰强调,迁西县自然环境优越,生态基础良好,工业实力雄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向好的态势,特别是迁西县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事争一流,启动潘大水库网箱养鱼清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迁西县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起点上争创更大辉煌。要锲而不舍地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产业化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培育农产品品牌,全面推进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协调发展。要统筹城乡发展,坚持有特色、出品位,打造水韵山城和美丽乡村品牌。要深入谋划研究潘大水库网箱养鱼清理后续开发工作,加强生态环保治理,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就城市经济项目现场办公   17-03-07
丁绣峰就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现场办公   17-03-06
丁绣峰主持召开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会   17-02-25
丁绣峰赴丰润调研   17-02-14
丁绣峰到迁安市调研   17-02-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