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出席唐山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审查党代会报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3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审查报告时表示

要以“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和“三个走在前列”要求为引领把握机遇创造辉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韩冬)3月22日,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认真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未来几年,我市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最为紧要的阶段。以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为发展方向,我们一定能把唐山建设成国际化沿海强市。”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我市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机遇和现实挑战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指导性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抢抓历史机遇,坚定必胜信心,矢志奋斗,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报告提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打好‘沿海’‘京津’两张牌,推动要素投入增长型向创新驱动转变、资源依赖型发展向沿海开放拉动转变,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沿海增长极、县域经济。”曹妃甸区区委书记孙贵石代表认为,“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和“三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我市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曹妃甸区作为我市乃至全省着力打造的经济增长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一定会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打造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主力军。

  “要促进外贸结构调整,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打造一批外向度高、特色鲜明的国家级、省级外贸基地。”市贸促会会长夏裕萍代表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为我市贸促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贸促会的干部职工会将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代会目标和任务上,充分发挥贸促会的作用,为做大做强我市外贸经济贡献力量。

  “抓实京津产业转移、高新技术成果在我市产业化、与京津优势企业开展品牌和股权合作等工作,确保每年抓出一批合作的成功项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秋原代表表示,高新区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将着力发展京唐新城空港片区,做好承接京津服务工作,进一步突出产业园区的优势,为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实现做好坚实后盾。

  坚持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科学确定生态功能分区,深化绿色唐山攻坚行动,到2020年建成国家森林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在市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在建设绿色矿山上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明显实效。”唐钢矿业公司总经理张国胜代表认为,绿色发展的理念,关系到钢铁和煤炭企业的综合治理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绿色唐山攻坚行动,为矿山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唐钢将以绿色发展为主导理念,逐步走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的发展新路。

  代表们一致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定不移地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必将会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这10条内容与您息息相关   17-03-22
中共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17-03-21
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20个代表团全部报到(图)   17-03-21
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   17-03-21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17-03-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