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为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点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3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代表为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点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自3月21日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各代表团驻地周密安排部署,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井然有序、运转高效,引来代表们纷纷点赞。

  市第十次党代会规格高、规模大、要求严,是今年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了此次接待工作圆满完成,唐山宾馆、唐山饭店相关负责人与会务组就会议住房、用餐、会议室安排等细节进行多次沟通,并就本次党代会接待期间的消防、安全、卫生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唐山宾馆承担着主会场、代表团和大会各工作组的接待服务工作。服务团队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动员安排,提前制定接待方案,修订菜单、修缮客房、维检设备、更新设施、消除隐患并对应急预案进行多次实况演练,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期间,唐山宾馆相关负责人坚持每天征求代表和会务组意见,对代表提出的要求及时协调解决,每天完善相关服务,确保各项承诺真正落实,确保严格达到大会接待要求。工程部人员和会议服务员全程在会场跟踪服务,检查设施设备。“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贾金凤代表说。

  在唐山宾馆客房部三楼,位于走廊一角的“读报台”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为使服务更加细致入微,我们在代表们入住的每一个楼层都设置了这样的阅读区域,方便代表们浏览新闻,了解时事。”服务人员汪金芝告诉记者,除了设置读报台,服务团队还特地为生病的代表准备了病号餐,让他们感受到如同在家一样的温暖。

  为方便代表工作,各驻地还推出了打印文件、收发传真等服务。午间休会,很多代表都会来打印材料。“生活上贴心,工作上方便,真要感谢每一名辛劳付出的服务人员。”陈松林代表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参加迁西代表团审查报告   17-03-22
焦彦龙参加迁安代表团审查报告   17-03-22
中共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17-03-22
中共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17-03-21
访唐山市人大代表田伟   17-03-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