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4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焦彦龙当选市委书记 丁绣峰、丁荣进当选市委副书记

选举焦彦龙、丁绣峰、丁荣进、贾文雅、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孙贵石为市委常委

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常委合影:焦彦龙(左五)、丁绣峰(右五)、丁荣进(左四)、贾文雅(右四) 、 刘德明(左三)、胡国辉(右三)、杨洁(左二)、陈学民(右二)、付振波(左一)、孙贵石(右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3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焦彦龙受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十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焦彦龙所作的关于十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酝酿了十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67人,实到66人;应到候补市委委员13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十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焦彦龙 丁绣峰 丁荣进 贾文雅 刘德明 胡国辉 杨洁(女) 陈学民 付振波 孙贵石

  二、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 焦彦龙

  副书记 丁绣峰 丁荣进

  三、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刘德明 冯慧洁(女)  刘学军 于峰 鲁振峰 高树敏 刘玉芳 李晓忠 张爽(女)

  四、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 刘德明

  副书记 冯慧洁(女) 刘学军 于峰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焦彦龙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市委产生于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关键时期,肩负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历史使命,中央和省委高度关注,全市干部群众充满期待。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全面加强市委班子自身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改革发展,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良好政治生态。

  焦彦龙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在唐山进一步形成忠诚之风。各位市委常委、市委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到思想、工作、作风的各方面,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自觉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讲政治最根本的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忠诚不能喊在嘴上,关键是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具体实践中,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

  焦彦龙强调,要带头廉洁自律,在唐山进一步形成干净之风。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讲,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是对自身的基本要求,也是优化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必须牢记宗旨、坚守本色,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言行,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守法律法规纪律的底线,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时刻牢记“负责”二字,在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上形成自觉、养成习惯。

  焦彦龙强调,要带头攻坚克难,在唐山进一步形成担当实干之风。每一位市委常委、市委委员要模范担当、率先实干,使各条战线的工作风生水起。要把实干担当体现在攻坚克难上,在唐山推进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必须保持定力,锲而不舍地奋斗,围绕去钢铁产能、培育新增长点、振兴实体经济等重点工作,一个一个集中攻坚,务求实现新突破。要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对改革发展中的复杂问题,必须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加以突破。要精准发力抓落实、干成事,坚持谋划精准、决策精准,脚踏实地,把“四个干”机制落实到位,继续树立靠实干“自己提拔自己”的用人导向,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

  焦彦龙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要对照党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各项部署,抓紧对分管工作进行梳理,细化措施,全面铺开,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换届第一年“开门红”。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下大力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焦彦龙最后强调,唐山在新征程上已经出发,唐山美好的明天在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唐山发展的一片新天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17-03-21
唐山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17-03-21
中共唐山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17-03-21
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图)   17-03-21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7-03-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