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纪委十届一次全会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4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十届一次全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3月23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十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刘德明同志主持第一时段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41名,实到4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刘德明、冯慧洁、刘学军、于峰、鲁振峰、高树敏、刘玉芳、李晓忠、张爽为市纪委常委,选举刘德明为市纪委书记,冯慧洁、刘学军、于峰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主持了第二时段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届一次全会决议。刘德明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经过选举,并报市委十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这是各位代表、委员对纪委的信任和支持,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爱和重托。在唐山发展的历史关头,新一届市纪委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与重托。

  刘德明强调,要强定力,才能明方向。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精准的方向推进。要肯担当,才能尽职责。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和浩然正气,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严格执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推动每项反腐倡廉任务见人见事见细节。要先正己,才能后正人。从自身做起,从市纪委常委会做起,要求其他党政机关做到的,纪检监察机关必先做到,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做到的,纪检监察干部必先做到,要求一般纪检监察干部做到的,纪委委员必先做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中共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组图)   17-03-23
唐山56家医疗机构全部与京津对接   17-03-23
唐山:食品安全监管覆盖城乡贯通全程   17-03-23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