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4 8: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召开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通讯员 沈洪民)3月22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出席并讲话。

  胡万宁指出,一年一度的市“两会”将于月底召开,被选举为人大代表,或被推荐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很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绷“责任弦”,把社会经济发展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议案或提案反馈上去,发挥好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和价值。要多下基层,理性思考,过好“提案关”,争取结合本职工作和群策群力争取提出精品议案和提案,提高建议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要按时参会,发挥作用,当好“参政员”,为助推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社市委还向社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放了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各民主党派干部中建立履职档案的通知》,对具体要求进行了学习和传达。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唐山医疗专家组赴丰南开展义诊活动(图)   16-11-02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16-10-20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五年工作回顾   16-10-19
九三学社老社员到遵化参观   16-10-15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教师社员到曹妃甸考察   16-09-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