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教育 正文

唐山裕华道二小开展“一班一品”班级特色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7 10:54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裕华道二小开展“一班一品”班级特色活动
唐山裕华道二小开展“一班一品”班级特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昕)近日,唐山市裕华道第二小学为创建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展了“一班一品”班级文化布置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室内文化板块装饰、桌椅摆放、卫生、图书角、绿色植物等。各班积极准备,精心设计,制定了富有班级特色的栏目,如公告栏、手抄报、小小画家等等。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各班级同学精心设计,巧妙构思,师生共同选材、设计、绘画、编辑。低年级的教室布置富有童趣、中高年级的班级布置富有文化气息。

  瞧,一幅幅图画、手工作品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张张色彩丰富的手抄报成为班级里亮丽的风景线;一篇篇生动的习作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教室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面貌焕然一新,更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合作精神,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校园的整体环境随之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