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9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在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为唐山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献计出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经济二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独特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政协经济组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委员们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献计献策。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夏剑石、马海明、孟英、刘士臣、刘术军等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加快陶瓷产业发展、繁荣城市经济、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丁绣峰边听取意见边做笔录,并不时与委员们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夏剑石委员提出的有关发展陶瓷产业的相关建议,丁绣峰表示赞同。他指出,唐山市陶瓷产业历史悠久,要聚焦国际标准,推动旅游业与陶瓷元素相结合,不断提高唐山陶瓷博览会等特色展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此拉动陶瓷产业和城市经济发展。针对孟英委员提出的有关石墨烯产业发展等相关意见和建议,丁绣峰指出,要把研发力量聚焦到产业化上,脚踏实地开拓市场,培育既叫好又叫座的知名品牌;要用开放的胸襟看待和拥抱资本的力量,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丁绣峰强调,政协经济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名副其实的人才库、智囊团。大家的发言鲜活、生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委员们非常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听后深受启发和触动,希望委员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把唐山建设得更好更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焦彦龙当选唐山市委书记 丁绣峰丁荣进任副书记   17-03-23
丁绣峰参加迁西代表团审查报告   17-03-22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17-03-21
河北日报记者就唐山文明城创建工作专访丁绣峰   17-03-15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17-03-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