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焦彦龙参加丰南代表团审议(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30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彦龙在参加丰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在新常态下再创丰南发展新辉煌

  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丰南代表团和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本报记者 刘洪超 周力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3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丰南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丰南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部署,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再创丰南发展新辉煌。

  市领导付振波、张艳春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陈广岭、郝志军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还就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焦彦龙认真听取几位代表的发言,勉励企业家代表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企业管理,加快技术、产品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焦彦龙指出,丰南具有很强的典型性、代表性,是唐山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面对去产能、大气污染防治等严峻挑战和繁重任务,丰南广大干部群众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保持了经济平稳可持续发展。希望丰南区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理清发展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县域发展再创新辉煌。

  焦彦龙强调,要始终把实体经济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实体经济要下真功夫、实功夫,以市场为导向,转变发展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部署,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新项目,坚持一二三产项目一起上,努力抓出一批对区域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战略支撑项目;一手抓现有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扶持一批像惠达那样的立区的大企业,支持优势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形成产业集群,实现规模化发展。丰南要加快城区建设,进一步融入主城区。搞好城区规划建设,抓一批加快融入主城区的项目,提升城区的水平和品位,尽快与主城区融为一体。要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努力成为全市城乡统筹发展的先行区。进一步提升城镇化率,推动更多农村人口向城区转移;做好全域规划,抓好重点镇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特色重点镇;根据规划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要继续深化改革,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提高政府办事效率,以实现老百姓和企业“双满意”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各级干部要敢于和企业家交朋友,经常听取企业家的呼声和意见,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各位企业家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干出一片新天地,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永远常青。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焦彦龙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   17-03-28
焦彦龙丁绣峰看望唐山市人大代表(图)   17-03-28
焦彦龙在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17-03-28
焦彦龙丁绣峰看望唐山市政协委员(图)   17-03-27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冒雨义务植树(图)   17-03-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