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单向变双向 交警详解凤凰道龙泽路口咋通行(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01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凤凰道原单向行驶路段变更为双向车道

交警详解凤凰道龙泽路口咋通行

 图为设置在凤凰道东入口处的允许来车右转的标志。记者 魏伟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获悉,近日,龙泽路、大成路、凤凰道、车站路交会处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凤凰道原单向行驶路段变更为双向车道。交警对该路口通行规则进行了详解。

  当天中午,记者跟随交警三大队民警来到龙泽路、大成路、凤凰道、车站路交会处,此处为一个不规则五岔路口。在凤凰道与路口交会处,相关部门已经作出调整,利用隔离护栏开辟出了一条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道。进口位置已经设置了右转弯交通标志。记者在路口南进口位置看到,相关部门设置了禁止掉头的标志。

  对于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后,车辆的通行规则,交警三大队宣传中队长宋雪生进行了详细解释。

  此前,该路口西侧的凤凰道原本仅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此次改造后,在该路段增设了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道,变为双向通行;

  龙泽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以右转弯驶入凤凰道;

  大成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直行驶向车站路后,可右转进入凤凰道;

  从启新立交桥方向沿龙泽路向北行驶的车辆,在路口位置可以在左侧第二条左转弯车道左转,驶入凤凰道;

  沿车站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在路口位置禁止掉头行驶,所以无法进入凤凰道。

  交警三大队提示,该路口目前已增设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尽最大可能给交通参与者以提示。驾驶人行经此路口时,要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并按照其指示通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凤凰山公园:喷药杀虫护新绿(图)   17-03-07
星光聚大爱 点亮凤凰城   17-03-04
唐山凤凰小学自编室内徒手操(图)   17-02-24
白云飘过凤凰山(图)   17-02-21
唐山凤凰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图)   17-02-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