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05 8: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孙亚东 李鹏)为推进深化审计机关作风整顿扎实开展,全面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从4个方面下狠功夫,推动审计机关作风明显改进,审计工作质效明显提高,审计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一是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好体会交流,每一名审计人员都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制定措施积极整改,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思想行动和审计实践中去。

  二是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六个能不能”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努力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执行力,争做审计机关的“罗文”。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运行图,加强统筹谋划,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审计工作按时优质高效完成。

  三是深入开展“三个争创”活动,在实现对标赶超上下功夫。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的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争创优秀审计能手、争创优秀审计团队活动有机结合,牢固树立争先意识,着眼全国、全省审计系统和市直单位,学习先进、对标赶超,多出精品、多出亮点,力争使审计工作在全省排前列、在全国有位次,打造一流审计业绩,以实际行动“爱唐山、做贡献”。

  四是推进“放管服”营商环境整治,在发挥审计作用上下功夫。把推进“放管服”改革、改善营商环境列为重点内容加以关注,开展好简政放权审计、放管结合审计、政府优化服务审计。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加强对被审计单位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促进完善服务改革发展的制度机制,推动全市经济持社会续健康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审计局:七项措施推动“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16-05-05
唐山市审计局开展八个专项行动整作风   16-03-22
唐山审计局在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审计中受表彰   15-12-30
唐山审计局前11月市审计局完成审计项目92个   15-12-04
唐山市审计局:强化六种理念   15-11-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