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中心区出现“限时”停车位(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06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注意!市中心区出现“限时”停车位

交警提示:在规定时限外“停车入位”也将被罚

图为“限时”停车位。记者 魏伟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近期,交警部门在部分路段,根据实际情况施划了标注有停车时限的停车位。交警部门提示,在规定时限外,停车位内严禁车辆停放,否则将面临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西山道与华岩路交叉口西侧,在西山道南侧便道上,交警部门对原有的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施划。这些停车位上被标注了“19-7”的字样。记者看到,在施划有停车位的路段,还设置了停车标志,并备注了“19:00-7:00”字样。该路段还设置了禁止停车的标志,标志牌下备注了“7:00-19:00”字样。

  民警告诉记者,该路段毗邻居民小区,平时便道上通行的非机动车、行人较多。此前,该路段停车泊位并没有时间限制,停放于此的车辆对非机动车、行人的通行构成影响。此次,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规划,每天7时至19时禁止车辆停放,19时至7时允许车辆停放。“这也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夜间停放车辆。”民警说。

  记者又跟随民警来到卫国路与长虹道交叉口北侧一小学门前。看到此处非机动车道上同样施划了带有停车时限的停车位。此处停车位的时间限制更加具体,分别为“7:00-7:30”“17:30-18:30”允许车辆停放,其他时段禁止车辆停放。设置停车位的路段同样设置了停车标志和禁止停车标志,并分别对相关时限进行了标注。

  民警介绍说,此处是一所小学,学生上下学时段车辆云集,极易造成交通阻塞。交警部门对此处停车位进行了时间上的限制,在学校上下学时段,允许车辆停放,给接送孩子的车辆提供方便。而其他时段则禁止车辆停放。

  交警二大队提示,驾驶人应自觉遵守相关停车时限,在禁止停车时间段内“停车入位”,交警部门将依法给予违法驾驶人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在公交站点附近停车最高罚1000元?交警:从未发布   17-02-22
唐山丰润团结路停车位设置有变 交警:规范停车   17-02-09
交警部门详解:去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如何行车停车   17-02-08
唐山交警部门详细解读去市民服务中心如何行车停车   17-02-08
增盛中街成了停车场 市民望有关部门治理   17-01-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