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交警提示:通过无信号灯路口 右侧来车先行(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0 8: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两车路口相撞 一车转体一车撞了路灯杆

交警提示 通过无信号灯路口 右侧来车先行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近日,丰南区发生这样一起交通事故,通过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时,一辆轿车与右侧驶来的轿车发生剧烈撞击,右侧轿车被撞后又撞到路边的路灯杆。事故中,两车严重受损,没有人员受伤。交警提示,通过无信号灯路口时,应让右侧来车先行。

  当天上午,丰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友谊大街与国文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车均受损严重。事故处理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路中间的黑色轿车前部受损严重;另一辆黑色轿车撞到路边的路灯杆,车头及左侧车门位置严重变形,玻璃、车体碎片及车内个人物品散落一地。

  民警通过询问现场双方当事人,并走访目击市民了解到,当时,黑色海马轿车沿国文路由南向北行驶,右侧黑色现代轿车由东向西行驶,两车在路口都没有观察减速,继而相撞。海马轿车撞击现代轿车左侧车身后,转体90度停在路口中央,现代轿车在撞击后冲向路边,撞到路灯杆。万幸的是,事故没有波及到其他车辆和行人。

  丰南交警提示,在通过无信号灯路口时,一定要放慢速度注意观察,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单向变双向 交警详解凤凰道龙泽路口咋通行(图)   17-04-01
被大货车追尾 交警为私家车内临产孕妇开绿色通道   17-03-28
唐山交警部门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提示   17-03-28
唐山滦县交警提前开展清明节交通安全宣传   17-03-27
曹妃甸交警远赴内蒙古押回肇事逃逸嫌疑人   17-03-2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