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严肃查处环保部督查发现突出环境问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1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严肃查处环保部督查发现突出环境问题

对9家企业分别罚款10万元,对企业负责人行政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2日至7日,环保部督查组在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中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县(市)区和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核查,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

  对玉田县春城水泥有限公司、唐山金剑水泥有限公司、唐山金顺达水泥有限公司、唐山诚信水泥有限公司、玉田县益利滑石粉厂、玉田县东升滑石粉厂、玉田县益昌滑石粉厂、丰润区京丰水泥厂、金山水泥有限公司9家企业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未落实停限产措施违规生产问题,依法对9家企业分别处罚款10万元,对9家企业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

  对唐山市福海鑫钢铁有限公司加热炉提前提温加热问题,依法处罚款5万元,对企业分管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

  对唐山运亨石油有限公司杨柳庄加油站、滦县中园加油城油品抽检质量不合格问题,依法对两个加油站的两台柴油加油机进行了查封,责令立即整改,并予以立案查处。

  对工作落实不力、环境监管不到位的玉田县工信局局长王广军、丰润区丰润镇城管执法队队长孙玉洁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玉田县孤树镇人大主席冯海军、玉田县亮甲店镇经济办主任刘长达、丰润区丰润镇政府分管副职李宝刚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各有关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巡视检查,对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防问题反弹,让污染环境行为没有容身之处,促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石政)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被唐山环保局约谈企业主动积极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17-02-20
环保部空气质量督查组来唐检查工作   17-02-18
看看哪些工业企业被唐山环保局约谈   17-02-17
迁安热电公司环保供热一线探访记   17-01-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