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青春视听”主题活动吸引大学生积极参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1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青春视听”主题活动吸引大学生积极参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连日来,一则“青春视听”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的微信消息在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大学生们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开来。只要在手机上回答涉及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唐山风貌、党史团情和电影知识等方面的几道选择题,就有机会抽取中价值200元的观影卡一张。

  这是近日团市委、市学联开展的“青春视听”主题活动的线上部分。因为活动既融入了思想教育内容,又戳中了文化娱乐这一大学生群体的“兴奋点”,所以很受欢迎。目前,活动历经14天已经顺利结束,200张观影卡已经全部被抽中,共有5300余人次的大学生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丰富我市高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有机融合了思想教育、素质教育、文化体验和爱心助困等内容。除线上活动外,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建设“青春视听”主题青年中心,以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为核心,以电影娱乐为主题,设置视听吧、书吧、茶歇、无线网络和勤工俭学、志愿服务岗位等功能,为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内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娱乐、体验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新校园首场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17-04-05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新校园首场招聘会   17-04-05
委员建议:防范大学生不良网络借贷风险   17-03-31
省大学生骨干理论班和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在唐举办   17-03-25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新增5个本科专业   17-03-2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