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七大队12小时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1 9: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七大队——

12小时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交警七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用时12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19时16分许,交警七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辖区沿海公路九沟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七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现场勘查及初步询问得知,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路口时,与一行人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后,小型轿车驾驶人驾车逃逸。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左腿骨折。由于事发突然当事人未看清车型及车牌号,现场亦未留下有价值的痕迹物证。

  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启动侦破肇事逃逸交通事故查缉预案,从两个方面开展侦查工作:一是调取事发路段周边及沿线所有的电子监控录像,分析研判和查找所有经过案发现场的可疑车辆,全力查找破案线索。二是立足现场,对附近的商户、住户进行走访调查,查找可能的目击证人。侦查方向明确后,交通事故处理民警兵分两路开展调查工作。当晚一路民警调取沿线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黑色奔腾小型轿车。另一路民警对周围村庄和路边商铺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得到重要线索,有人在乐亭县马头营镇一高轿修理厂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疑似嫌疑车辆。民警立即赶赴此修理厂查证,并锁定了肇事车辆固定了证据。

  经过12小时的奋战,民警将肇事驾驶人抓获并带回七大队,调查工作进一步开展,此案现正在处理中。

  (高建忠)

稿源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两货车肇事带钢滚落40余米 幸无人员伤亡(图)   17-03-14
交通肇事潜逃 警方千里追捕   17-02-22
唐山公安交警四大队民警36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17-02-14
丰南交警雪夜侦破致人重伤交通肇事逃逸案   17-01-23
一块保险杠碎片揪出肇事逃逸者(图)   17-01-0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