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迁安警方破获一起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2 14:1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宏艳)近日,迁安警方在开展“2017凤城攻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期间成功破获了一起涉嫌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手机、电脑等工具。

  4月6日,迁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逻时发现,有两个QQ号码用户涉嫌向他人出售淫秽视频等信息。民警立即向领导进行汇报,并展开侦查工作。一方面,网安民警继续对该网站实施密切监控,及时收集线索固定证据。另一方面,组织开展外围调查工作。根据已掌握的网上线索,办案民警对嫌疑人的身份进行了核查。经过大量工作,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真实身份。4月6日下午,经过快速反应,准确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手机、电脑等工具。

  经审讯,李某对其利用QQ出售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此,迁安警方提醒,随着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的发展和普及,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视频的违法行为增多,情节严重者会构成刑事犯罪。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下载、不传播,并且及时举报揭发淫秽色情信息发布者。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掀高潮助力“水城”建设   17-03-27
唐山:迁安荣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   17-03-23
唐山:迁安警方举行赃物返还仪式   17-03-22
焦彦龙参加迁安代表团审查报告   17-03-22
唐山:迁安吹响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冲锋号   17-03-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