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百日攻坚”已破获刑事案件98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2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警方“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取得初步战果已破获刑事案件98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我市公安机关“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开展以来,路南区公安分局根据相关部署,各条战线加压推进取得初步战果,已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5名,破获刑事案件98起,查获治安案件13起,处理41人。

  “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开展首日,路南区公安分局严打整治战线便传来捷报,一名重伤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被收入法网。3月14日10时41分,路南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写字楼有人打架,王某因琐事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对方扎伤。经对被害人伤情进行鉴定,其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4月1日,办案民警在复兴路与南湖大道交叉口将王某抓获。

  该局各条战线捷报频传。4月5日上午,一名正在医院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史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破获盗窃案5起。记者从路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1月份以来,人民医院连发5起盗窃案,均为苹果牌手机被盗,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文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摸排走访。经对案件的串并分析,认定系同一人所为。经调取医院监控录像,民警确定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安排警力重点蹲守。4月5日10时许,正在人民医院CT室门口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史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史某(男,53岁,辽宁省人)对今年1月起先后在人民医院盗窃作案5起,盗得苹果牌手机5部的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4月6日10时许,广场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在某大型超市偷东西。接报案后,该所民警快速反应,在超市出口将嫌疑人抓获。经讯问,刘某对其在超市内通过破坏磁力码,盗窃内衣三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路南区公安分局百日攻坚会战正在全力推进中,已检查清查各类场所253家,剔除安全隐患32处、取缔违规足浴2家、美容美发店2家;严打黄赌毒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破案9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5名,查获治安案件13起,处理41人;关停一家不规范作业工厂,行政拘留1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古冶警方破获专骗老年人系列案 涉案总值达20万元   17-03-16
唐山路南警方擒获1名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案175起   17-03-11
迁安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17-03-07
迁安警方成功破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17-02-21
路北警方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 失主快来认领(图)   17-02-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