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500名企业员工举行十公里休闲健跑赛(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4 16:4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健跑赛开始 记者 郑雪靓 摄

参加健跑赛的企业员工 记者 郑雪靓 摄

参赛选手在中途休息站领取饮用水 记者 郑雪靓 摄

选手冲刺 记者 郑雪靓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雪靓)4月14日上午,由唐山市丰南商厦有限公司主办,远大洁净空气有限公司承办的“漫跑春天”十公里休闲健跑赛在唐山市丰南区惠丰湖举行,近500名来自各企业的员工参加了健跑赛。

  早上7时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号令,健跑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从起跑线出发,绕惠丰湖两周,全程约10公里。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中途休息站和终点休息站,为参赛选手提供饮用水和早餐。伴随着沿途市民的掌声与欢呼,卢文江、李扬、李云龙3位参赛选手首先冲过终点线,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最佳POSS奖、最佳跑姿奖等鼓励奖项,让参与比赛的企业员工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健跑的乐趣。

  获得冠军的卢文江表示:“坚持晨跑能够让人全天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有助于缓解工作压力。希望今后能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各企业职工共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据活动负责人、远大洁净空气有限公司的安平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平时坐在办公室的员工们能够走出来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同时为唐山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精准发力促就业创业   17-04-05
10月底前丰南贝氏体、福丰等5家钢铁企业产能出清   17-03-31
焦彦龙参加丰南代表团审议(图)   17-03-30
唐山:丰南蓄足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17-03-20
丰南七旬农民急为千余棵玉兰树苗找寻买主   17-03-2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