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举报生鲜肉注水或者注入其他物质行为最高奖励10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5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举报生鲜肉注水或者注入其他物质行为

我市将重奖举报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曹瑞云)为进一步加强生猪定点屠宰厂(场)的食品安全,规范全市生鲜肉市场秩序,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畜禽、生鲜肉注水或者注入瘦肉精及其他物质的违法行为,保持对畜禽、生鲜肉注水或者注入其他物质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市政府食安办、市农牧局、市食药监局根据《唐山市食品药品有奖举报办法》联合发出通告,对反映上述行为的举报人实行重奖,最高奖励10万元。

  奖励范围

  举报企业(个人)在养殖、屠宰环节对畜禽、生鲜肉注水或者注入其他物质的行为;在生产、经营环节加工、经营注水肉或含瘦肉精及其他物质生鲜肉的行为。

  奖励办法

  举报内容经监管部门调查属实,依法作出处理或移送司法机关立案侦办的,予以相应物质奖励;奖励金额按涉案货值的10%计算,最低奖励300元,最高奖励10万元;对违法企业内部人员提供重大违法线索、掌握关键证据并积极协助案件调查的,可适当提高奖励金额,最高额度不超过涉案货值的15%;同一违法行为有多人举报的,奖励第一时间举报人。

  举报途径

  群众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或动物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7216208,也可通过信访、网络邮箱的方式向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进行投诉举报。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62号;唐山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网络邮箱:tsspyptsjbzx@163.com。

  为了便于调查取证,依法处理,举报人应准确、客观、真实地提供被举报对象的名称、地址、涉嫌违法的具体行为和必要证据等信息。

  实行严格的保密制度,对举报人个人信息进行保密,请群众积极举报、放心举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一网友微博举报14辆车交通违法均受处罚   16-12-16
唐山向群众身边的腐败“亮剑”   16-12-05
小广告竟模仿交警违停罚单 城管部门:可投诉举报   16-11-26
有一种“黑”叫匿名举报   16-11-0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