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安机关春训开始 民警将分批走进练兵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5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公安机关春训开始

民警将分批走进练兵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为期75天的春训大练兵活动拉开帷幕,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将分批次走进练兵场,经历一场淬炼。

  据介绍,此次春训,根据警种部门工作实际和特点,培训内容以服务实战为基准,设定了详细的训练科目,其中包含暴恐犯罪活动新特点新动向、武器警械使用法律依据和政策规定、队列和警察礼仪风纪训练、体能达标训练等。

  该局对参训民警采取集中训练与岗位练兵相结合、共同训练与专业训练相结合、轮训轮值与分批休整相结合的方式,将提升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武器警械使用、安检查控、体能达标和现场执法执勤能力作为练兵重点内容,突出抓好手枪多目标射击、现场执法执勤对抗演练和体能达标等科目训练,以切实提高民警的实战能力,达到真正既熟悉岗位专业技能又掌握警务战术技能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春训大练兵活动是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春训秋考的一项内容。春训练兵结束后,市公安局将对各个分县局和业务警种组织一场达标考核验收的大比武。

  (于季男 魏伟 蔡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开展“警花宣传进社区”活动(图)   17-03-10
路南公安分局开展“警花宣传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17-03-09
唐山公安机关开展维稳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17-03-06
唐山:迁安公安局组织军转士官退伍士兵岗前培训   17-03-02
古冶警营有个“诗翁” 86岁离休老公安写诗上了瘾   17-02-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