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领导来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7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就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省国资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4月14日至15日,省国资委主任王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来我市调研。副市长孙文仲出席汇报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昌听取了我市及开滦集团、河钢集团、三友集团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在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希望涉及到的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打造好区域的政治环境、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把握好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区域要马上移交,坚决不能将其他工作与“三供一业”捆绑推进。要建立企业与政府的联合协商工作机制,相关企业要顾全大局,面对困难要积极化解,为唐山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文仲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将全力争取按期完成任务目标。市政府还组织相关部门优化审批流程设立绿色通道,依法高效办理相关工作,定期开展集中办公、联合审批,对移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协商解决,切实做好分离移交接收工作。

  调研期间,王昌一行还深入到古冶区对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开展慢病防控工作专题调研   17-04-07
河北省林业厅领导到唐山督导调研林业重点工作   17-03-15
河北省审计厅厅长杨晓和来唐调研   17-03-13
唐山市领导赴玉田调研   17-03-10
省民宗厅领导来唐山调研   17-03-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