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唐山湾东方园林海滩半马报名启动 设三个项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8 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东方园林海滩半程马拉松将于18日正式开放报名。7月23日,比赛将在河北省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祥云岛)举行,设海滩半程马拉松、10公里海滩欢乐跑、2公里家庭泡泡跑等三个项目,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免费获取价值110元上岛船票一张。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东南部渤海之滨,距北京250公里,距天津130公里,由菩提岛、月岛、祥云岛及北侧陆域组成。规划面积125.64平方公里,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岛、温泉、沙滩、深海淤泥、生态及文化资源,自然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宜人。

  近年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朝着“打造国际一流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建设生态宜居滨海旅游新城”的战略发展目标大步迈进,同时以自身丰富的体育旅游资源为基础,积极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 2020年)》,投入唐秦海洋运动和湿地休闲观光带的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与旅游业融合,构建富有地域特色的体育旅游品牌。这是该岛连续第三年举办这一北方唯一的海岛海滩马拉松赛事。

  比赛由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和北京龙腾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即日起,选手可微信关注“龙腾冰雪”公众号或通过最酷、赛客、爱燃烧、知行合逸等报名平台报名。为方便选手参赛,赛事组委会将提供北京至比赛地的往返班车,同时海景温泉酒店将对选手提供五折优惠。(完)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17-04-01
2017唐山首届京津冀青年唐山相亲会报名火爆   17-03-23
唐山:路北园林部门对干枯树枝进行统一修剪(图)   17-03-15
唐山园林办发布通知飞机撒药治白蛾? 假的!   17-03-14
唐山:网传"15日至25日飞机撒药"系假消息(图)   17-03-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