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春季造林绿化暨“创森”工作调度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1 9: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暨“创森”工作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蓉辉)4月20日,全市春季造林绿化暨“创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及市林业局对2017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汇报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造林绿化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卢宏秋指出,截至4月19日,全市今春完成春季造林绿化面积20.5万亩,占春季人工造林绿化任务的108%,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但也要看到,造林绿化工作中还存在着各地进度差距明显、标准效果有待提升、城乡绿化不均匀、观念机制尚待创新等问题。

  卢宏秋强调,一定要真正从思想上把造林绿化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重视起来,从行动上抓好落实。要搞好验收评估,确保造林数据真实,深入总结、推广在春季绿化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模式;要强化督导指导,市、县两级绿化办要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一线,确保攻坚行动不走过场,林业部门要对植树造林工作进行认真指导,提高生态、文化、经济的综合效果,把林业打造成百姓的“摇钱树”,地域的新名片和经济的增长点;要加强宣传引导,多形式、多渠道地对“创森”工作、生态建设、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及时宣传,进一步强化全社会造林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完成今春造林任务、做好秋季造林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林业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17-03-20
焦彦龙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作出批示   17-03-14
省考核组检查唐山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   16-12-08
唐山召开秋冬季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会   16-11-12
唐山市林业局组织市造林大户代表赴外地取经   16-01-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