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文旅 正文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办第二届京津冀42公里徒步大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3 21:2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三岛之春海鸟归,千人踏青欢乐汇”。又到一年踏青好时节,走吧,我们一起去唐山湾!

  4月23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京津冀42公里徒步大会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欢乐上演。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6家户外运动协会近1000余人参与。河北狼群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不仅组织了百余人前来参加活动,还在现场为广大参与者献上了精彩的赛前热身演出,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徒步大会起点在旅游岛的三贝明珠码头,途经乐北路、滨海大道至曹妃甸东收费站折返,到达菩提岛景区后绕岛一周,终点在菩提岛灵主广场,全程共计42公里。

  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京津冀42公里徒步大会的基础上,旅游岛管委会协同相关机构积极筹备,并进一步扩大规模,开展了第二届徒步大会。此次徒步大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主流户外运动协会、徒步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等机构,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已经70多岁。由于徒步大会不是比赛项目,不设时间限制,过程相对轻松,所以大会上看不到激烈的竞争,更多的是互帮互助、欢歌笑语。

  徒步大会旨在鼓励人们投入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和人与人的情感沟通。唐山湾42公里徒步大会,不仅为广大徒步爱好者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户外运动机会,也进一步提升了旅游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来自天津宁河梦游天下俱乐部的徒步爱好者赵阳就表示,他从网上看到旅游岛今年举办第二届徒步大会的消息后,就和几个朋友赶紧报了名。他们就是被旅游岛的自然风光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所吸引。

  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日臻完备,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一批又一批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日渐成为京津冀地区滨海旅游的首选地。为了进一步扩充旅游产品,旅游岛管理部门积极谋划,接连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的旅游活动。环岛马拉松赛、徒步大会、环岛骑行、沙滩足球赛等体育运动,皮皮虾节、菩提文化节、音乐节等游客参与度高又极富乐趣的旅游活动让旅游岛的旅游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徐小跃 文/摄)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清东陵10月29日举办第五届徒步大会(组图)   16-09-29
唐山:路北"绿洲杯"徒步大会在凤凰山公园隆重举行   16-08-06
骑行徒步 回归自然(图)   16-06-21
2016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图)   16-06-21
唐山移动圆满完成"万人徒步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16-06-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