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路北警方侦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4 9: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警方侦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路北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6年5月17日,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到该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4年3月,张某从该行办理信用卡一张,先后透支14.6万余元,至2016年6月,张某拒不还款且刻意改变联系方式,致使银行多次催款均无法找到该人。接报案后,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基本掌握了张某的犯罪证据。由于犯罪嫌疑人案发后一直处于逃匿状态,民警遂对其上网追逃。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艰苦摸排,民警获悉了张某可能藏匿在路北区某小区的线索,并进行蹲守,最终于今年4月16日早晨7时许,将张某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使用信用卡透支14.6万余元拒不归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6年12月29日,河北银行工作人员到该局经侦大队报案称,钱某使用信用卡透支10万元,2015年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促,钱某至今未还款。接报案后,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基本掌握了钱某的犯罪证据。由于犯罪嫌疑人案发后一直处于逃匿状态,民警遂对其上网追逃。后经大量工作获悉钱某潜逃回其家中的线索后,民警火速前往并于今年4月17日将其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钱某对其使用信用卡透支10万元拒不归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227起 涉案总额200余万元   17-01-06
警方破获5起算命消灾诈骗案   16-12-29
唐山:路南警方侦破特大诈骗案   16-09-12
路南警方远赴河南历时8昼夜擒获特大诈骗案嫌犯   16-09-09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16-08-3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