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区进行督导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5 9: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赴古冶区进行督导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4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赴古冶区就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听取了古冶区的工作汇报后,黄三平指出,古冶区四大班子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呈现出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景象,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黄三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城市改造,促进城市转型;要进一步激发干事激情,积蓄发展动能,增强发展实力;要以文明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提升力度;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沟通,精准研判,落实管控措施,密切防范,确保社会稳定;公安部门要抓好凤城百日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王久宗赴高新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15-09-07
崔晗到南湖就世园会场馆建设进行督导调研   15-06-06
唐山领导到芦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5-04-16
王久宗赴乐亭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5-04-01
唐山市领导到芦台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   14-12-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