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车窗插“名片”车主损失千元汽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7 10: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车窗插“名片”车主损失千元汽修

专家:发现这种情况,不要随意升降玻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天玥)近日,市民张先生遭遇了一件闹心事。在停车场取车时,他发现车窗上被插上了名片式的小广告,上车后升降车窗时“名片”掉进了车门的缝隙里。开始张先生没当一回事,后来发现车窗玻璃升降不流畅,还有杂音,便将车开到了4S店,想将名片拿出来。然而张先生被告知,要拿出卡片就得拆门,因为他开的是一辆名牌进口车,仅维修费就需千元。

  就此,记者咨询了一家汽修店的技师梁小宝。梁小宝介绍,许多车主反映车窗升降失灵、开关窗有噪音等,经检查,绝大部分是由掉到车门内部的名片式小广告引起的。梁小宝说,名片式小广告掉到车门里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首先,门的下边缘有个排水小孔,如果名片遇水,化掉后会堵住排水小孔;其次,一旦门无法排水,会损坏升降器,轻则升降困难,重则无法升降;再次,门里积水后,会使门内侧和门上方的导槽生锈。

  “落入车门缝隙的小卡片如果破坏到车窗玻璃升降器,导致其损坏,那么维修的时间和成本就远远不止取个卡片那么简单了。”梁小宝告诉记者,仅仅是拆门取出卡片就要几百元的工时费,如果需要维修或是更换电机,至少要千元。

  梁小宝提醒车主,遇到车窗被插了卡片,不要随意降下车窗玻璃,因为有些车窗玻璃附着性强,卡片会随着玻璃滑到车门里。最好的处理办法是先不动车窗,到车外取下卡片。如果卡片不小心掉进车门内,最好及时到维修店取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小山胜利路一带"小广告"普遍 市场卫生差(组图)   17-04-13
街头公益广告遭“黑手”(图)   17-04-10
居民楼内小广告有抬头之势(图)   17-03-13
唐山:乐亭公益广告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17-02-08
广告卡片掉进车窗夹缝 车主取出花了200多元   16-11-3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