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365百姓故事汇:内外兼修 造美凤凰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7 15:04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内外兼修 造美凤凰城

  我今天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美的故事。

  “美”这个字眼,在不同的环境中诠释着不同的意义,赏心为美、悦目为美、无私为美、奉献为美、乐善为美、信诚为美,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身体力行,可谓至美。

  时间回溯到2011年。当时,中国的民营医疗事业正处于鼎盛时期,以东南沿海某系为主导的民营医疗大军正在肆虐着中国的民营医疗市场,利益的驱使下,医疗本质渐渐沦陷了,虚假广告、不切实际的夸大治疗效果、非法行医等现象层出不穷,医疗纠纷日益增多,医患关系不断恶化。

  那个时候,不健康的医疗环境像雾霾一样笼罩着神州大地,医疗美容市场也卷入到了这样的洪流中未能幸免,尚处在起步阶段的唐山医疗美容行业在襁褓中就受到了不良环境的侵蚀。身为共产党员的唐文力,看到这样的医美环境和唐山人民对健康医疗和健康医美的渴求,他立志:一定要在唐山开创一股清流,让唐山的广大求美者享受到正规、健康、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他说:“医美的本质是医疗,我是共产党员,是党教育了我,我不能看着党的人民在不健康的医疗环境下接受不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唐山这片热土养育了我,我有责任让这片热土上的人民享受健康、拥有美丽,我一定要让唐山的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唐文力的想法和志向得到了当时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重视和支持,院党委经过仔细研究和慎重斟酌,最终决定和唐文力共同在唐山组建一所正规、安全的医疗美容机构,让唐山的人民享受正规、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那一年,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诞生了,那一年,是2011年。

  从2011年建院至今,唐文力始终不忘自己的初衷,坚持正规医美、健康医美、安全医美的经营理念,坚持正规渠道引进美容产品和仪器设备、正规医生操作、坚持不虚假宣传、不夸大效果、坚持诚信经营、坚持平价造美,同时不断强化在岗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和企业文化建设,树立每一位员工的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员工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唐山人民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海纳百川,厚德载物。在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不断发展的同时,唐文力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没有忘记“心系百姓,回报社会”的宗旨,带领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在公益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医院多次组织成立公益社团,深入到唐山地区多个贫困区域举行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捐款捐物、送温暖、献爱心,每到一处,都像带着一缕春风,温暖一方群众。

  2009年4月5日,迁安大山东庄山场突发大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兴存带领村两委负责人及村民奋力扑救。救火过程中,冲在最前面的李兴存被大火严重烧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20多天才脱离危险。但是,重度烧伤造成的后遗症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2012年3月20日,《唐山晚报》刊载了李兴存希望治疗烧伤后遗症的消息,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作高、副院长舒畅多次致电报社询问伤情,经院领导班子紧急开会研究,决定成立专家租为予李兴存免费治疗,绝不让英雄再流泪。经过两个阶段的精心治疗,李兴存的手功能和面部功能基本恢复,面部肥厚瘢痕逐渐消退。英雄及家人连声道谢,留下了感激的眼泪。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们没有记载,因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对待贫困或者急需救助的人群的一贯政策就是:能免则免、能减则减。究其原因,唐文力是这样说的:“医者仁心,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的宗旨就是维护医疗本质,打造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回报社会。”

  美是一种责任,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将始终坚守,尽一己之力,为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增光添彩。让美,在这片凤凰涅槃的土地上,无处不在!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加速京津冀医疗一体化让更多百姓受益   17-03-30
河北海警二大队官兵走进百姓家中宣传"两会"精神   17-03-17
唐山:丰南通达集团组织专家为百姓免费义诊(图)   17-02-20
唐山人社局努力打造百姓和企业"双满意"的服务平台   17-02-08
以百姓之心为心   17-02-0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