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府与河北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8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与河北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丁绣峰翟久刚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4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河北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曹妃甸海事局揭牌活动在曹妃甸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河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久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主持签约活动。副市长曹全民,河北海事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朱玉峰,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文明出席相关活动。

  丁绣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北海事局对唐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发展蓝色经济,海事务必先行。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深谋合作、共同发展的新里程,必将为唐山沿海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有力支撑。希望河北海事局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唐山发展,在港航项目建设、提升海上应急能力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谱写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新篇章。唐山市政府将强化资源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为海事机构开展工作创造一流环境。曹妃甸海事局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更加紧密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海上安全监管,打造海事服务品牌,为曹妃甸和唐山沿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全民、朱玉峰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河北海事局首次与地方政府签署确定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实施“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顺应了唐山市经济的新趋势。市政府将与河北海事局在打造良好海上交通环境、推进港航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海上应急能力、大力弘扬航海文化、强化资源支持保障等5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建立顺畅、高效的联络渠道和工作机制。

  河北海事局、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17-04-27
唐山市图书馆路北区分馆开馆   17-04-27
唐山龙泉西里小学举行春游活动(图)   17-04-27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