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2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5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利用“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调研城市公共设施利用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公共设施利用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文明参加相关活动。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路北区煤医里社区、人民公园、青少年宫、唐山动物园及周边区域,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文明城创建工作,丁绣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竞争中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我市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文明城市,荣誉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要遵循“突出重点、量化目标、落实责任”的原则,形成层层有任务、层层有压力、层层有责任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清理城市建筑垃圾,严禁小区私搭乱建行为,加强市场周边、人员密集区域卫生环境治理,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城创建成果。

  就有效利用城市公共设施,丁绣峰强调,加强城市公共设施建设,提高公共设施使用利用效率,是拓展城市公共服务空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精神文化需求的迫切需要。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事业之心对待,进一步拓宽思路,开动脑筋,创新运营方式,充分挖掘公共设施场馆的使用价值,用足用好各类公共设施场馆,最大限度地发挥政府投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人民群众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路北区、开平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焦彦龙、丁绣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到曹妃甸调研(图)   17-04-19
丁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到高新区调研   17-04-14
唐山市政府工作报告   17-04-11
丁绣峰当选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17-04-01
丁绣峰在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17-03-2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