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加大文明城建设督导检查力度(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3 9: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督导检查力度

图为高新区领导在马家屯市场督导文明城建设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齐庆锋)4月26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秋原、调研员陈德山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龙源新居社区、马家屯市场、吉庆里社区等重点部位现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庞秋原强调,要按照对标创建的原则,针对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务求速见成效。

  在龙源新居社区,庞秋原详细听取了社区办和居委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私搭乱建、乱围乱种等问题,庞秋原当即要求有关部门立即下发通告,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组织联合执法限期拆除。同时,要研究制定系统整治方案,切实提高社区创建水平。

  在马家屯市场,庞秋原强调,街道办事处要督导马家屯村委会加强对市场的日常管理,尤其要加大保洁力度,做到日清日洁,工商和食药监等部门要强化对商户证照的管理,确保亮照经营,交警和城管部门要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和市场外溢的治理,确保市场整治工作有明显改观。

  在吉庆里社区,庞秋原强调,社区居委会要主动加强与市住建局下属房管所的沟通联系,加强配合,形成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庞秋原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大考之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意义,把创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集中领导、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抓好创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一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通过标语、橱窗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热度,尤其要通过宣传形成治理私搭乱建、乱围乱种的强大声势。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紧盯问题抓好整治。领导班子和各工作部门要加大调度频次,每半月组织督导检查;督导组要加强日常巡查与跟踪督办,确保工作落实。三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着手治本,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党政综合办公室、城市建设管理局、城管高新大队、工商分局、食药监分局、交警五大队、街道办事处、社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高新区、丰润多小区:乱堆乱放等问题严重(组图)   17-04-24
DNA信息比对显威力 唐山高新区警方擒嫌犯   17-04-22
丁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到高新区调研   17-04-14
滨海新区与唐山合作 互联网+农业拓宽津冀   17-04-13
陈学民到遵化高新区调研   17-04-1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