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男童喉咙卡住异物情况紧急 玉田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4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男童喉咙卡住异物 危险

玉田交警紧急护送 及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玉田一男童喉咙卡住异物,情况紧急。玉田交警闻警而动,驾车仅用3分钟就将男童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据介绍,4月27日20时36分许,玉田交警大队民警在无终大街水务局路口执行统一行动时,一名怀抱小男孩的女士急匆匆跑来向执勤民警求救:“我的小孩嗓子卡住了,赶快帮我们送医院……”见小男孩双眼紧闭,已无知觉,民警立即驾驶警车送孩子去医院抢救,并派女协警陪同。另有民警通知沿线执行统一行动的各岗提前疏导车辆,为警车提前开辟出绿色通道,又将情况通报给医院急救中心,让其提前作好抢救准备。

  由于送医及时,经抢救,小男孩卡在嗓子内的异物很快被取出,脱离了生命危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危重患儿   17-02-22
警车护送 危重患儿15分钟赶到医院   17-02-21
患者晚高峰时段急需送医 警车护送6分钟过8个路口   17-02-09
货车司机滞留高速路突发阑尾炎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17-01-10
迁西一村民被蛇咬伤 警车护送直达医院   16-08-3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