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教育 正文

唐山四中举行第五届读书节成果展示交流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5 15:14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聚散年华书相伴,浮游经典气华然。”唐山四中自2月27日启动“师生共读家校共享”第五届校园读书节后,师生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品析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4月28日,七、八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与经典同行同名著为伴”的读书成果展示交流赛,是继4月14日教师专场读书成果展示交流赛后的又一次精彩的读书成果分享。

  选手们以沁人心脾的灵新之气、自信镇定的从容之态在登界游方、火眼金睛、大显神通的环节展示交流过程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也都感受到了读书带给参赛选手的自信和敏睿。

  本届读书节中的读书宣传语征集、读书主题班会、亲子共读等系列读书活动激发了学生阅读经典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阅读能力的发展。作为唐山四中打造“五彩”幸福校园举措之首的“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正引领着全校师生向更加健康、高尚、纯粹的生活方式回归着。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确定2017年十大实事工程   17-05-05
唐山:滦南安监局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   17-05-05
唐山市人社局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   17-05-05
唐山:丰润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全覆盖   17-05-05
2017年各县(市、区)落实唐山重点工作指标情况排名   17-05-0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