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隐姓埋名潜逃三年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逃犯落网路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6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隐姓埋名潜逃三年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逃犯落网路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全市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路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认真梳理案件线索,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对历年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近日,经缜密侦查,将潜逃3年之久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刘某抓获。

  2013年11月15日,该大队接报案称,2010年至2011年间,有人以某矿业有限公司发展需要资金的名义,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在辽宁、山东、天津、河北等地非法集资数额巨大。其中,涉及路北区主要代理人刘某、陈某,2人在唐山境内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百余万元。

  接报案后,办案民警全力展开侦办。案发后两名犯罪嫌疑人逃匿,民警遂将其上网抓逃。2016年3月7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捕归案,刘某一直在逃。“2017凤城百日攻坚会战”以来,该大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列为重点抓逃对象,办案民警通过广泛摸排走访,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已化名为李某。近日,办案民警获悉其出现在路北区某地的线索,经布控将刘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路北警方提醒投资者,尽量选择银行、保险、证券等合法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同时理性投资、增强风险意识,不要受高息诱惑而动心受骗。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涉嫌贩卖毒品女逃犯潜逃一年多后终落网   17-02-25
警方DNA比对锁定目标潜逃6年嫌犯终落网   17-02-08
作案百余起 飞车抢夺大盗落网路北(图)   17-01-25
春节前伺机捞钱盗窃的疑犯落网   17-01-24
多年逃犯在路北落网   17-01-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