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唐山在省内率先实施小微企业研发经费补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8 10:28 来源: 河北日报

  本报讯(汤润清、刘禹彤)4月29日,唐山市科技局、财政局、统计局联合印发了《唐山市小微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补助实施细则(试行)》,在省内率先实施了小微企业研发经费补助政策。

  据了解,研发经费投入补助以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转变财政经费支持方式、鼓励企业投入研发经费为原则,通过奖励性后补助方式全面支持企业开展研发创新活动。对建有市级以上研发机构的规模以上小微工业企业,研发经费内部支出高于上一年度且研发经费内部支出与主营业务收入之比达到1.2%以上的,给予10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

  在此基础上,研发经费内部支出达到2000万元的,增加5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研发经费内部支出比上一年度增长15%以上的,增加5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

  唐山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唐山市近年来在财政科技政策领域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突出了力度更大、普惠性更广、申请更加简单等特点。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社局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   17-05-05
唐山市领导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调度   17-05-05
唐山市边防支队组织官兵对渔民进行普法   17-05-04
唐山市妇联:百场流动课堂打造家庭教育工作品牌   17-05-04
唐山市领导赴开平调研   17-05-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