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冀东油田喜获多项“五一”表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9 9: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冀东油田喜获多项“五一”表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超)“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冀东油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喜获河北省、中石油集团公司表彰。

  瑞丰化工公司乔孟占创新工作室、机械公司张艳丽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井下作业公司张建忠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井下作业公司作业一队荣获集团公司“铁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乔孟占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负责人为全国劳动模范乔孟占,现有成员22人,创新领域为油田化学药剂的研制与开发,先后被授予唐山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河北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近两年开展了“冀东油田入井液配方细化及改进研究”“颗粒类调剖调驱药剂的研制与应用”“微胶囊延迟型聚合物冻胶交联体系配方研究”等10多个项目的攻关,共研究新产品4项,申请专利5项,获得专利授权2项,推动所在单位主导产品达五大类100多个品种,高新技术产品比重达到65%以上,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张艳丽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负责人为河北省第五届能工巧匠张艳丽,现有成员18人,创新领域为油田电气自动化、燃烧器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先后被授予唐山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河北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近两年来开发的多功能计量撬、长冲程智能抽油机控制系统、高低高变频控制装置、撬装式箱式变电站等产品创产值超亿元,取得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1项,仅2016年为企业增加产值3000余万元,并推动企业成功打开了海外市场。

  张建忠,现任井下作业公司试油十二队队长。先后荣获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技术干部”“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该同志一直扎根油田最艰苦的井下作业一线,2016年带领试油十二队开展双动力施工150多天,一次性施工成功率达100%,创造产值1000余万元,高出同等试油队平均水平27.7%,利润高出同等试油队伍80.6%,为油田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井下作业公司作业一队员工平均年龄25岁,是冀东油田公司平均年龄最小的基层队伍,队中90%的操作人员都是“90后”,他们年轻充满朝气,肯上进、敢拼搏,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保油上产的青春之歌。2016年,作业一队共实现产值约1140万元,完成全年产值任务的133%,施工一次成功率100%、优质井率100%、设备完好率100%、资料全准率99.86%,持续成为冀东油田工程技术服务队伍中的“领跑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清明期间唐山公交线路有调整 赶紧看过来!   17-03-31
冀东地秧歌 “扭”进学校专业课堂   17-03-27
冀东地秧歌传承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17-03-21
唐山公益摄影团队慰问冀东八路军老战士   17-03-06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