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盘活闲置资产、推动转型升级”现场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9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盘活闲置资产、推动转型升级”现场会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5月8日下午,全市“盘活闲置资产、推动转型升级”现场会在遵化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主持会议。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李忠娟、张文明等领导和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遵化零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众邦光电电子有限公司、荣来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孔圣堂(唐山)药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听取各企业利用闲置厂房创新业、促升级的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丁绣峰指出,当前唐山发展正处于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必须把既有企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上新项目牢牢抓在手上,用新的优质增量加快动能转换、做强转型支撑。

  丁绣峰强调,要坚持内生与外引并重,千方百计引进一批新项目、好项目,通过入企帮扶、精准引导等方式,抓实招商、开工、建设、投产、入统每一个环节,充分激发既有企业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要坚持扶优与汰劣并举,强化精准扶持服务,有重点、有步骤地推动重点企业“登台阶”。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三管齐下,抓好摸底建档、引进投资者合作者、因企施策三项工作,做好“筑巢引凤”这篇大文章。要坚持入企帮扶与提升企业家素质两手齐抓,加大对成长性企业和困难企业的帮扶力度,统筹推进企业上市、企业家培训及“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扶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工业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工作调度机制,创新思路举措,抓实有效增长点,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李忠娟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遵化市介绍了盘活闲置资产、推动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河北零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10分钟速破持刀抢劫案   17-05-09
唐山交警严查机动车私自加装灯具   17-05-09
唐山召开星级饭店宾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   17-05-09
唐山城管局集中修复东外环破损路面   17-05-09
唐山:遵化打造山水型文化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17-05-0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