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延伸产业链再上6亿元钢铁深加工项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1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延伸产业链再上6亿元钢铁深加工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建军、赵志东)迁安世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巨力索具有限公司共同计划总投资6.5亿元建设年产6万吨高端索具项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主要建设钢丝绳生产线2条、钢丝绳索具生产线2条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选址于迁安经济开发区,占地156亩,今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3月建成投产,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

  据悉,高端索具项目属于钢铁深加工项目,该项目可极大提高产品附加值,并有效延伸迁安钢铁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索具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2.7亿元,安排就业100人。

  据了解,该项目以迁安九江线材公司生产的线材为原料,主要生产压实股钢丝绳、钢缆绳和海洋工程、吊装工程及异型索具等产品,年可耗钢6万吨以上,促进了钢铁产品提档升级,在助力迁安市粗钢深加工和钢铁企业转型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迁安依托钢、延伸钢、不唯钢,打造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现代物流3个超千亿元产业集群和煤化工、包装建材、食品医药、节能环保、高新技术5个超百亿元产业板块,围绕打造新型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增效升级。其中,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方面,实现了传统产业的提升、增效。耗钢率由2010年的不足7%提高到2016年的33%。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迁安举行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图)   17-05-08
唐山迁安九旬老兵捐献遗体 实现“为国捐躯”夙愿   17-05-08
唐山:迁安对新任职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7-05-04
唐山: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优化发展环境纪实   17-05-04
唐山:迁安“妈妈课堂”受欢迎   17-05-03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