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公交26路驾驶员收到母亲节祝福(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5 17:1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公交驾驶员收获意外的祝福

爱心人士向奋斗在一线的妈妈们送去节日祝福

花香盈满整个车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马锴方)唐山公交三公司26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们都是女性,其中绝大多数已为人母。5月12日上午,爱心学校代表于航率队为坚守在一线的26路公交车“妈妈级”驾驶员献上美丽的康乃馨,为她们送去母亲节的祝福。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爱心学校一行来到铁路唐山站公交枢纽时,正值工作交接班,当这些“妈妈级”驾驶员收到这份母亲节祝福后,纷纷表示感到非常的意外与激动。26路路队书记侯洋说:“我非常感谢他们为这些‘妈妈’们送来的祝福,26路全体司机会以此为动力,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为唐山创建文明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前不久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交通厅联合组织开展的全省最美司机评选中,驾驶员霍玉荣获优秀司机称号。这位1976年10月出生、与大地震同龄的女司机也是一名优秀的母亲。获得祝福后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安全行车,文明行驶,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忱助力文明城建设。

  随后,爱心学校一行人又登上26路公交车,向做了母亲的乘客发放康乃馨。市民李女士说:“非常感谢社会好心人的祝福,我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做到文明乘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

  于航表示,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要向劳动在一线的最美母亲致敬。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能够将爱心和文明传递给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和普通市民,并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其他人,让唐山这座文明城市更加文明。

  唐山市公交26路是贯穿市中心区各大高校、医院、繁华商业街的主要公交干线,是唐山公交的一条品牌线路,各项服务创新举措开创了唐山公交新的篇章。该线路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青年文明号线路”“工人先锋号线路”“十佳文明线路”,特别是在“全国妇女巾帼建功立业”活动中,26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被全国巾帼建功立业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巾帼建功示范岗”,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唐山市委、市政府为26路荣获振兴唐山集体二等功,2016年又荣获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最美服务窗口”称号。近年来,26路相继推出贴近乘客、方便乘客的创新服务项目,如便民箱、折角票、孕妇找座红丝带、空调帘、爱心应急哺乳帘、问路小白板等服务举措。

编辑 马锴方
.
相关新闻:
唐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公交竞赛活动昨日启动   11-03-25
唐山少先队员开展“走进文明公交”系列活动   17-05-04
唐山:“五一”期间公交运送乘客192万人次   17-05-02
唐山:公交69路线延伸   17-05-02
唐山:4月29日起69路公交线路延伸   17-04-28
365百姓故事汇:三公司公交好媳妇   17-04-27
清明节期间 唐山公交增开增设这些线路和站点   17-04-01
百货大楼站点公交停车带出租车随意停靠揽生意(图)   17-04-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