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即将登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3 9: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突出本土特色 打造规模最大

“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即将登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记者从5月12日召开的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旅游局、市商务局、路北区人民政府、路南区人民政府、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共同组织支持的“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将于5月27日至6月5日在唐山南湖1号门前露天广场举行,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唐山本地规模最大的美食节。

  美食节以“游在唐山、吃在唐山;地方风味,尽享其中;全球味道、食全食美”为主题,旨在挖掘我市丰富的饮食资源,展示传统和创新饮食精华,弘扬本地特色餐饮文化,聚集城市人气,培育品牌美食,打造系列唐山美食名片,满足群众需求,发展唐山旅游和美食。

  本次美食节将突出唐山本土特色小吃,立足打造唐山本地规模最大的美食节。美食节中,唐山本地知名餐饮企业也将在现场展示特色拿手菜品。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标志性环节便是将由7大评审团评出唐山百款名吃、百道名菜、10家美食名店,最受欢迎的唐山10款名吃、10道名菜。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俄罗斯大马戏团带来精彩演出,并提供免费烤全羊全牛、免费大马戏票等优惠措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7首届通达古城庙会在丰南通达韩国城举办(图)   17-01-24
曹妃甸蚕沙口海鲜美食节   16-10-10
唐山曹妃甸蚕沙口海鲜美食节:螃蟹王净重1.74斤   16-10-06
唐山曹妃甸蚕沙口金秋庙会暨海鲜美食节开幕   16-10-05
唐山曹妃甸国庆举办蚕沙口金秋庙会海鲜美食节   16-09-3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