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安职教中心校长凌志杰获杰出校长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6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职教中心校长凌志杰

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瑛)在刚刚结束的中华职业教育社诞辰100年庆祝大会暨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迁安市技师学院、职教中心校长凌志杰荣膺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据了解,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每两年评选颁奖一次,目前已举行了五届。凌志杰曾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自1985年以来的30余年中,他倾情职教,脚踏实地,心系家乡父老,带领农科专业教师把科技星火带到千家万户;他心系职教学子,使迁安职教中心成为莘莘学子愉悦学习、健康成长、人人成才、尽展其才的舞台;他心系职教事业,使迁安职教成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民生改善的推进器、人生出彩的金钥匙。近年来,迁安职教以“面向人人、服务社会”为办学特色,坚持“对接产业、多元合作,长短并进、内涵发展”为办学思路,携产业共舞,助经济腾飞,学校形成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两翼齐飞的办学格局,学校成为中华职教社“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培训基地”、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加入全国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近三年来,年均培训学员14000人以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街头普及急救知识   17-05-13
唐山:迁安护航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17-05-12
唐山:迁安延伸产业链再上6亿元钢铁深加工项目   17-05-11
郭彦洪赴迁安蹲点调研   17-05-11
唐山:迁安玉祥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见闻   17-05-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