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唐山国际旅游岛开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0 7: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韩冬 通讯员 许小跃)5月19日,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精彩唐山·相聚三岛”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启动。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系列活动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出席并致辞。

  崔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其作为转型升级支柱产业来培育和打造,在省旅游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旅游业呈现爆发增长态势。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工作的推进力度,通过组织举办首届旅发大会、中国(唐山)工业旅游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着力推动全域旅游提升增速,打响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举办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抢抓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打造唐山旅游品牌,把唐山旅游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万国风情嘉年华、广场舞大赛、春季摄影展、大型歌舞表演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与此同时,在活动当天,唐山国际旅游岛还开展了旅游惠民活动,各景区免费或半价对外开放。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委和市政府主办。5月19日至31日期间,此次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展销及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爱群游5·20月岛狂欢节、中南公司万国风情嘉年华、“中南杯”唐山市广场舞邀请赛、“爱在旅游岛”百对新人公益集体婚礼、旅游岛春季摄影大赛作品展、《济公办学》话剧演出、海岛最美瑜伽表演、菩提禅韵·以茶聚缘等11项主题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唐山开幕(图)   17-05-11
唐山国际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7日开幕   17-05-10
唐山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迁安开幕   17-04-27
唐山市“仁恒杯”第二十八届足球赛开幕(图)   17-04-24
唐山:启新1889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17-04-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