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振华超市地头收滞销大头菜低价销售惠市民(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4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虹桥镇5000亩大头菜滞销》后续报道

振华超市地头收菜低价销售惠市民

  图为5月22日,市民在振华诚成购物中心所属振华超市蔬菜卖场,购买每公斤0.18元的爱心大头菜。记者 梁赞英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晓健 梁赞英)“5月20日,在《唐山晚报》上看到玉田大头菜滞销的消息后,我们马上与陈家庄村取得联系,第二天就派人到地里收购菜头。”5月22日,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安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为了帮玉田农民走出困境,振华超市来到田间地头收菜,低价销售惠及市民。

  记者来到振华诚成购物中心所属振华超市蔬菜卖场时,广播里正在播送着“爱心大头菜9分钱一斤,您购买的每一个大头菜都代表着一份爱心,让我们一起帮助玉田农民走出困境,不能让他们辛辛苦苦种的菜烂在地里!”的宣传语。一位超市员工正在用推车一车一车地往台面上摆放大头菜。不少顾客听到广播后前来挑选大头菜,“农民种菜多不容易呀,一斤才9分钱,多买几个!”一位女士边说边将3个大头菜放进购物车。

  振华诚成购物中心所属振华超市店长尹玉和告诉记者,看到玉田虹桥镇大头菜滞销信息的第二天,超市蔬果科就派人派车到虹桥镇陈家庄村菜地,装了满满一厢式货车,共5500公斤。“8分钱一斤收购的,回来卖给市民9分钱一斤。除去人力、车辆油费,根本不挣钱!这车菜卖完了,我们还要去玉田拉,继续帮助菜农卖菜!”尹玉和说。

  虹桥镇陈家庄村党支部书记胡晓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晚报报道菜农卖菜难的事情后,他们接到不少询问的电话,振华超市很快就来人到地里收菜,大伙儿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媒体和爱心人士。眼下他们村还有大量菜头待售。

  据了解,唐山振华诚成百货有限公司是山东振华集团与唐山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合资运营的企业,公司旗下的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开业不到半年,企业员工怀着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伸出援手帮助唐山周边地区及外地有困难的农民,销售爱心蔬菜果品,受到市民称赞。

  读者朋友,如果您愿意帮助村民,愿意为村民拓宽市场渠道,加快大头菜销售,请与虹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大丁庄村丁建国电话13703246061;陈家庄村胡晓梅电话17330568538;小丁庄村薛连宝电话13323254030;范庄村赵增雨电话13784100794;前独树村张庆兰电话15133991051;后独树村任树刚电话13803318314;大里庄村苑克旺电话13582591468;台王村刘振远电话13931440915;台张村张瑞明电话15027543099;朱庄村孙金堂电话15830588398;赵庄村苏振围电话13931517604。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到这9家超市买米面绝对便宜   17-01-24
唐山消协联合多部门检查超市饭店 部分商家出问题   17-01-20
“全额返现超市”是骗局 千万别上当   17-01-19
华盛20余家超市储备万余种商品保节供   17-01-16
路南补贴慈善超市96.25万元 2066户低保家庭受益   17-01-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