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昌乐社区举办迎端午包粽子大赛(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6 18:5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常乐)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居民群众感受节日的快乐,体味美好生活,5月26日上午,唐山市路北区昌乐社区联合境内商家同仁堂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一一‘粽叶飘香迎端午  志愿服务和谐情’”为主题的包粽子大赛,居民代表、志愿者、低保人员等共计30人参加。

  活动中,30名参赛选手分成3个组,每组10人,比赛时间为3分钟,包扎的粽子以不露馅、包扎严密、形状规则为有效数计算成绩,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评选个人奖。伴随着主持人的比赛口令开始,活动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怀,奋勇争先,很好地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

  比赛后,同仁堂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血压、中医号脉等免费查体志愿服务,受到居民好评。

  社区和同仁堂志愿者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辖区的低保、残疾、空巢人员等送去了粽子和上门查体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促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和情谊,还活跃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带动了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社会弱势人群,形成了和谐邻里、居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五星级社区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一女士因吃冷冻粽子得了急性肠胃炎   16-06-09
粽子真的难消化吗?听消化专家怎样说   16-06-09
600个粽子送世园会安保一线民警(图)   16-06-09
唐山市食药监局抽检粽子100%合格   16-06-08
唐山食药监局:抽检粽子100%合格   16-06-0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