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书博会唐山会场最详细的活动安排,还不进来收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1 10: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人万分期待!“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活动、“书友沙龙”——童声唱悦经典,书香芬芳唐山、知名作家讲座暨签售等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当然,相信读者最为期待的还是书博会上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书,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如何用最正确的姿势玩转书博会!

  关于书博会

  本届书博会会场选址在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核心园区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值六月,花香伴书香,最美凤凰城!展区方面,本次书博会共设置了少儿图书展、精品图书展、“记忆·唐山故事”—唐山元素出版物展、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四大展区。

  书博会优惠

  唐山市新华书店在本届书博会上负责四大展区之一的精品图书展区。各大出版社精品畅销书、冀版图书、小桔灯绘本馆的绘本等全场八折,惠民展销区一折起销售。

  书博会导视图

  书博会时间表

  活动一

  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第六期主题:阅读,你最“声”动时间:6月1日上午11:00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内容:新闻主播带领嘉宾读者朗读所选书目章节,并与嘉宾交流读书心得。

  活动二

  小桔灯绘本故事剧场《彩虹色的花》活动时间:6月1日11:00-11:40活动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内容: 1.互动游戏《对对踫》2.绘本讲读《彩虹色的花》

  活动三

  我为什么没能拯救一只猫——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玉清谈写作时间:6月1日13:30-14:30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内容: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玉清与大家畅谈写作,让作文词句不再乏味!

  活动四

  不一样的成长”米吉卡小读者见面会时间:6月1日14:30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

  活动五

  “书友沙龙”第十六期——童声唱悦经典,书香芬芳唐山时间:6月1日15:30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内容:儿童诵读《三字经》、《孝经》、《礼运大同》等国学经典,以童声歌曲、集体吟诵、古琴、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展现经典文化。

  活动六

  王旭峰《只有营养师知道》讲座暨签售时间:6月2日10:00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

  活动七

  “玩转数学游戏,培养数学小天才”活动时间:6月2日14:30活动地点:唐山南湖书博会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内容:书博会期间,联合河北少儿出版社推广《美国小学生经典数学游戏》系列图书,针对6岁—12岁小朋友举办一场数学游戏活动,将书中的数学与游戏相结合,利用书中游戏内容,制定道具,让小朋友进行参与表演,并在印制纸上玩游戏,感受游戏的魅力。

  福利

  为了让我市学生了解书博会、走进书博会,宣传“迎世博读好书”活动,唐山市新华书店还将十万份书博会活动安排和攻略卡,进校送到同学们手中!到场读者持“畅游书博攻略卡”分别到舞台活动区、精品图书展区(唐山市新华书店活动区域)任意参加一场文化活动,均可加盖“读书小达人”印章一枚,收集到6枚印章以上(含6枚)的读者即可获得书博会精美纪念品一个哦!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图书馆设立永红桥街道图书馆分馆(图)   17-05-31
唐山南湖将举办"忆屈子.览国风"端午节主题活动   17-05-27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1日在唐山开幕   17-05-25
第九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   17-05-22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分会场6月1日开幕   17-05-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